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三届部门负责人会议

时间:2020-09-25 16: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5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落实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24日中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明德楼518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部门负责人会议。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红都、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红都老师对各位新负责人表示祝贺,恭喜大家通过面试。随后王老师提出了五点要求:一、各部门负责人要快速适应换届的过渡阶段,明确本部门的职责;二、要有责任感,并且能够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工作;三、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筹备好篮球迎新杯前期工作;四、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建设好寝室文化,不得出现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五、学生会成员除了日常工作之外,也要认真学习,争取评奖评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学生会主席张丽娟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并对接下来的招新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努力完成好相应的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学生会短期的工作安排,还提高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将越办越好。

文/谢焱焱  图/蔡雷  审核/张彬

王红都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