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9-25 16: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50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春去秋来,时光远逝。为保证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持续进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于9月21日至24日顺利开展,本次竞选职务为九个部门的正副部长,评委小组由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组成。

此次换届工作共有自荐、笔试、面试三个环节。9月21日,各部门参与竞选的成员提交自荐表;9月22日在明德楼518教室进行的笔试环节中,共有34人顺利进入下一轮;9月23日在明义楼六楼进行面试,从自我介绍到部长提问逐一进行,全面地考量了每位成员的综合能力。在本次的换届选举中,竞选人员积极地展示自己的风采,评委小组认真倾听、斟酌思量,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并对竞选人员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最终经评委小组集体综合评定于9月24日宣布了获选的18名人员名单。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选举,为学生会换了一个新面貌,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希望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职,做到仰望星空,以服务同学为导向,脚踏实地的创造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值得同学信赖的优秀学生会!

文/蔡雷   图/陈银银  审核/张彬

学生成员积极参加竞选

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