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追求卓越——商学院公关协会2020招新活动

时间:2020-09-28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8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5日,贵州师范学院公共关系协会在鉴湖73号位召开了新生的招新活动。本次是公关协会的第二次招新,比起其他学生社团,她是一个非常年轻的社团,但却是富有朝气、前景光明的社团。

为了更好的宣传,公关协会在招新之前就做好了推文宣传和各式海报,向20级新生介绍了公关协会的相关活动和实践意义,以便让更多新生获得对公关协会的具体认识,对于公关协会的招新起到了重要的宣传作用。活动中阴雨连绵,但各部门干事与会员们却热情似火,干劲十足。大家轮流值班,分工明确,在一天的招新活动中迎来了53位新的小伙伴。招新的公关协会学生干部表示,今年的招新里同学们十分踊跃,敢于尝试与挑战。报名入会的新生也同样表示,正因为年轻活力,所以敢于挑战,所以前来应征,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这有着光明未来集体中的一员。这既表达了当代的大学生希望加入公关协会行列的心情,也说明了公关协会会员的素质将会有一定的提高,对于今后协会的活动开展与实践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这些可喜的现象为我们协会、我们贵州的公关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

天气逐渐转暗,下午招新活动也隆重结束。53位新生的加入为贵州师范学院公共关系协会带来了生机和未来,相信公关协会的明天将更加绚烂光彩。

文/图 王鑫  审核/张彬

公关协会招新现场

协会招新干事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