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济学系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指导会

时间:2020-09-29 16: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9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4日下午,商学院经济学系专业带头人胡江华博士与2020级经济学专业同学在明德楼518教室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经济学话题。

讨论会上,胡博士从“什么是经济学,为什么要学经济学?”的话题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经济学。接着,胡博士从“社会责任感”的角度出发,要求同学们应该具备社会责任感,进而树立自己正确的认识观和价值观,制定大学学习目标,进而用理性方法培养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用勤奋和努力实现目标。在讨论中,胡博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同学共同分享了大学知识的学习技巧。最后,胡老师期待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既要要提高专业技能,更要提高自己的个人素养。

本次新生专业指导会让同学们能更快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的专业,提升了专业自信,增强学习兴趣,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进行学业规划。

文/图 李丹丹 审核/付朝渊

胡江华博士正在进行新生专业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