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信用管理系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指导会

时间:2020-09-29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9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9月24日,商学院2020级信用管理班在明义楼428教室召开了专业教育指导会,会议由信用管理系系主任康振宇博士主持。

会议开始,康主任向同学们解答了信用管理专业知识相关的问题,并就学院信用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对同学们的考研问题做出了交流。随后,康主任就本专业工作前景和考研方向进行了说明。最后就大学怎样生活学习,怎样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就业及未来深造等有了一定的了解。通过此次专业教育指导会,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内涵和专业素养,拥有一个阳光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图 徐超 审核/付朝渊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