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经济学专业第二次主题班会

时间:2020-09-30 16: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30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商学院2020级经济学专业学生于9月28日下午在明德楼518教室召开班风学风及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目的是引导学生快速融入新环境,融入学习,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此次班会由王旭老师主持,2020级经济学一班和二班全体同学以及两班班主任参与。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精神力量,能激励学生奋发努力、健康成长。学风建设是班级建设的重中之重,是一个班级的灵魂。安全也是每个学生必须重视的事情,为确保同学们能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弘扬“勤习慎思品学兼优”的优良班风和学风。

关于班风、学风建设,辅导员王旭老师在与学生们交流时指出,班风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学习和成长的重要基础和前提。作为刚进入大学的新生,对于未知事物肯定充满新奇,且大学里空闲时间居多,诱惑也更多,因此,要快速转变角色,树立目标,主动学习和探索,争做优秀的大学生。

关于安全教育,王旭老师提醒同学们,一方面,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注意疫情的防护,不要扎堆、勤洗手、勤锻炼,寝室要注意通风,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饮食安全;另一方面,在寝室里,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杜绝安全隐患。另外,国庆假期将近,同学们要配合好学校学院的管理,约束好自己,严格落实请假和按时返校制度,假期期间应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最后,王旭老师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争取留下美好的大学时光。

文/王旭 图/李丹丹 审核/张彬

王旭老师讲解班风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