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学习

时间:2020-09-30 16: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30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2020年9月28日下午,商学院基层党委书记薛璞同志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题,为教师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课上,薛璞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随后,全体教师在厉行节约承诺书上签名,大家纷纷表示,厉行节约,从自身做起,坚持“光盘行动”。

会议结束前,教师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送了由支部结合本次主题内容定制的宣传海报及倡议书,鼓励党员同志们通过发送海报及倡议书将厉行节约的精神传递给身边的人。

文/彭婷婷  图/王旭  审核/张彬

主题党课现场

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制作的厉行节约专题宣传图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