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级公关二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09-30 16: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30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张小云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以及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9级公共关系学2班于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在明德楼518召开关于加强国庆中秋双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由班主任郝丛丛老师主持。郝老师提出,首先,学生需要注意防火防盗用电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避免火灾等隐患发生;公寓内除正常允许使用的电器外,严禁存放或使用电煮锅,电炉等未经批准的电器设备。其次,学生也要加强防诈骗、防传销、防不良网贷和电信诈骗教育;网络兼职刷单不仅违法也是诈骗,它用“小甜头”设下“大圈套”,你看好骗子的“返利”,骗子看好你的“血本”,让你越刷越穷。另外,学生更要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学生不在网络上散步、转发不实信息,不登陆非法网站。

天上不会掉馅饼,网络处处有陷阱;遇到利诱和恐吓,不听不信不转账!谨防网上骗子,保护财产安全!通过这此活动,19级公关二班的全体同学深刻了解网贷和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全班同学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建和谐安全校园。

文/田越 图/徐明庆 审核/张彬

胡江华在会议现场

康振宇在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