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寝室抽查活动

时间:2020-09-30 16:5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30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营造安全、良好的寝室环境。2020年9月25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右杰以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对我院宿舍安全隐患情况进行抽查。

在李右杰带队下,学生会成员从两个方面开展此次活动:一、检查同学们是否带有违规电器。二、向同学们介绍传销方面的知识,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首先,学生会成员对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同时强调用电安全的知识:寝室内严禁使用明火、违规电器、各种灶具以及其他违规物品,不得存放易爆、易燃物品,乱搭电线等。其次,李右杰重点向同学们强调了传销方面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要认清传销的危害,当发现有可疑人员时,要及时报告宿舍管理员或安保科。在抽查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也纷纷表示会注意用电安全和财产安全,使得抽查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宿舍卫生抽查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向同学们传播了自我保护的知识。希望同学们够坚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提高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文/图 谢焱焱 审核 /张彬

抽查现场(一)

抽查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