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纳新工作暨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9-30 16: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301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张小云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得以顺利连续开展,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在9月25日至27日开展了招新工作,并于9月29日在明德楼514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员见面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新成员。

此次招新工作分为宣传、初试、复试三个阶段。9月25日,学生会通过现场讲述、社交平台、海报等方式向20级同学进行了宣传;9月25日和9月26日,在明德楼五楼进行初试,最终有54名同学进入复试;9月27日,在明德楼512教室进行复试。最后,经过反复的筛选商议后,共有29名同学成功进入学生会。

招新工作圆满完成后,迎来了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之初,王红都老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树立起服务意识,积极配合工作,二、要全面发展自己,做到不挂科、不补考;三、要做好带头作用,规范礼貌礼仪。四、要守住底线,遵守法律法规、校律校规。随后,各部门成员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期间,文艺部的新成员还为大家带来才艺表演。最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张丽娟总结此次会议,强调各位新成员要相互扶持、团结一致,为团委学生会的发展作出贡献。至此会议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招新和见面会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还让大家更好的融入学生会且对其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将越来越好!

文/蔡雷 图/陈银银 审核/张彬

面试现场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