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商学院开展第九期发展对象学习研讨课

时间:2020-11-19 17: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9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使商学院第九期全体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高度,提高站位意识,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1月17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学习研讨课,商学院第九期全体发展对象和四名教师学员参加本次学习研讨课,本次课程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冯伟杰主持。

课程开始,冯伟杰老师对本次学习讨论的主题进行了阐述,引导并激发学员积极参与学习讨论。在学习讨论课上,学员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围绕党史党章,结合党的十九大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会议精神以及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学生路留明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从专业出发,从点滴小事做起,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严格要求自身,努力与党的思想高度保持一致。学生杨燕娥怀着饱满的热情从自身经历出发,详细的为大家说明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指出每位发展对象入党目的要纯洁,只有真正地拥有“信仰”,我们的思想才会进步。教师苏致龙从思想上、学习上和实际生活中三个角度出发,表示要用强大的思想理论来武装头脑,积极学习党的历史路线、方针和政策,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将党的先进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以积极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最后,冯伟杰老师对本次课程做了总结,他指出:每位学员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杨国泽 图/田芳雨 审核/张彬

冯伟杰主持本次课程

教师学员发表观点

学生学员发表观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