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首次寝室安全文明大检查

时间:2020-11-24 17: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41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加强学院寝室安全文明管理,,进一步检查监督同学们的寝室生活状况,2020年11月22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商学院的寝室进行了卫生抽查及安全隐患排查。

首先由纪检部将全体成员分为十个小队,并让组长带队检查,其中张丽娟和段兆耀带队检查毅园,王盘珍和许凤带队检查敏园,任业超和宋玉莲带队检查兰园,陈银银,黄臣相,彭小源,袁世洋分别带队检查睿园,诚园,竹园和德园。检查过程中,学生会成员秉承严谨的态度,细心检查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认真检查每个寝室并进行了拍照,特别查看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最后对各个寝室情况评估打分。此次评分旨在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善寝室的生活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与此同时提醒大家要注意用电安全,不允许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发生危险。大家认真配合,积极响应检查人员的号召,使得此次卫生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希望通过此次寝室文明检查活动能使我院寝室检查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加强同学们对寝室安全及个人安全的重视,让同学们养成起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及生活习惯。同时,让大家营造一个舒适、安全、文明的寝室环境。

文/敖雪 图/蔡雷 谢焱焱 审核/张彬

检查过程

检查卫生的全体成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