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安全之道,筑校园新风——商学院19级公共关系学系安全教育管理主题班会

时间:2020-11-25 16: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50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响应学校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号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面排除各类安全隐患,让同学们有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商学院19级公共关系学系于11月23日下午在明义楼428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管理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辅导员郝丛丛老师主持,会议内容分为四个部分。首先,郝丛丛对同学们的安全情绪进行全面排查,包括学生有无矛盾纠纷、家庭关系、恋爱情感、情绪变化、社会关系、异常消费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紧接着,郝丛丛提出了班级网格化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小组的建立,并强调若离开贵阳市需及时将行程码及健康码提交给班委。随后,郝丛丛要求各班委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全力抓好同学们的心理排查和危机干预工作,希望各班委及寝室长随时留意同学们的情绪状况,若发现异常应及时报告辅导员。最后,郝丛丛表示气温骤降,同学们应当注意预防流行病、传染病,做好健康防护,同时郝丛丛对学生公寓安全教育管理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不做违反校规校纪的事,在平时生活中注意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做到全方位保护自己,让安全隐患无处可藏。

通过本次班会的学习,同学们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印象。本次全方位的排查降低了安全隐患的发生率,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让校园环境更加安全,相信在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校园安全风气更加巩固。

文/图 刘娴 成雪燕 审核/张彬

郝丛丛进行安全教育主题宣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