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 各班团支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07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71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日中午,在明义楼六楼党员活动室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级团支部书记会议,会议主题为:讨论如何公平公正的开展为同学们素拓加分的工作。商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段兆耀、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朱元媛、副部长黄臣相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段兆耀和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朱元媛共同主持。会议伊始,段兆耀对本次会议发言,他主要介绍了本次素拓加分事项,希望提高各班级、尤其是大一新生对大学生素质教育拓展的认识,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随后朱元媛对本次素拓会议加分说明进行详细介绍:一、素拓本各类活动项目及加分应一一对应;二、强调每个对应项目应落实到证明材料、时间、分值;三对于星级寝室,应出具证书和相关文件的复印材料。期间,段兆耀对素拓加分事项进行补充说明,并希望各位团支书对素拓加分工作认真负责。最后,各班团支书对本次会议中存在的疑惑进行询问,段兆耀和朱元媛对此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团支书获益匪浅。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及时解决各班团支书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还让团支书的日常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文/图 黄金凤  审核/张彬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