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现在,展望未来——公关系学期结课仪式暨实践周颁奖典礼

时间:2020-12-22 17: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2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商学院公关系18、19和20级全体学生于12月21日在道德讲堂迎来了学期的结课仪式和实践周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公关系系主任谢坚老师、樊讯老师、姚永增老师、郝丛丛老师、陈果老师、李会景老师、陈冰洁老师,以及云鼎汇公司品牌部负责人丁夏经理及其团队成员。谢坚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谢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18、19级三个班拍摄的MV,活跃了气氛。在一片欢笑声中,本学结课仪式正式开始。谢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将“适应”、“享受”、“焦虑”三个关键词分别送给20、19、18级的公关学生。接下来,他简要地介绍了一下寒假期间同学们的学习计划,包括撰写本年度的总结与下一年度的学习计划、阅读专业书籍、开展写作与调研活动和保持与导师的交流等。随后,谢老师表示“在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的一年里,作为公关社群的成员,我们相拥在一起,2021我们还将携手前行。”谢老师的话语回荡在同学们脑海中,在感动与期待中,我们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实践周颁奖典礼。

2020年10月公关系实践周共举办了22次活动,包括讲座、培训、观影、参观、比赛等;发表了38篇新闻和推文发表;有78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后勤保障服务。此次实践周还设置了6个竞赛单元:分别是新闻写作(19级),直播带货(18级),主题摄影(18和19级),喜自习室策划方案(19级),云鼎汇如意文园推文征文(公关系全体)和实践周最佳个人(18和19级)。在颁奖典礼上,公关系老师和云鼎汇的工作人员上述6个单元向同学们颁发了奖状与奖金,并合影留念。在颁奖活动落下帷幕之际,谢老师向公关系同学和教师的参与以及云鼎汇公司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公关系社群的温暖,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对学习与参与活动和竞赛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增强了同学们对公关专业的兴趣。

文/刘娴 图/实践周摄影组 审核/付朝渊

公关系学期结课仪式暨实践周颁奖典礼

云鼎汇丁夏与获奖同学合影

同学们领奖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