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预备党员会议

时间:2020-12-22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211撰稿单位:商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义楼428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议题为拟接收1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冯伟杰、宣传委员黄琳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主持,

会议伊始,王红都说明召开本次大会的目的,并对会议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做基本要求,他指出本次大会意义重大,发展对象要端正入党动机,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要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入剖析个人基本情况,同时,正式党员也要本着实事求是和客观公正的原则投票表决。接着,12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在校表现,阐明主要优缺点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经支部正式党员充分讨论,4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投票表决,并由支部书记王红都宣读表决结果: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1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王红都对于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王红都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要求,的学习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实践中经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按期转正,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 张旭东 审核/付朝渊

会议现场

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王红都公布预备党员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