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云岩区杨惠社区开展实习巡视

时间:2020-12-24 16: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4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推进我院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12月22日,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程艳萍、柳一桥老师一行到云岩区杨惠社区看望我院实习生,并与社区领导就实习相关事宜开展交流。

会议伊始,社区书记赵明贵对程艳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明贵高度肯定了我院实习生的工作,并指出我院学生工作认真、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在人口普查和创文工作中做出来了突出贡献,希望今后和我院继续加强合作,构建共赢型育人机制。

程艳萍对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表达了深切关心,并要求同学们在工作中认真、团结;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求真务实,做好岗位本职工作;强调同学们要协调好时间,按进度推进毕业论文写作。程艳萍表示要加强和实习单位的沟通,协同解决好实习工作的突出问题,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

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实习得到很大的收获,毕业后更有信心走向社会,爱岗敬业做好工作。

文/图 柳一桥 审核/付朝渊

赵明贵对实习生给予高度评价

程艳萍与实习学生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