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教师赴中国传媒大学交流学习

时间:2020-12-25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5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4日,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主任谢坚博士、姚永增博士赴中国传媒大学公关系交流学习。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公关系系主任邵华冬博士接待了商学院老师一行。在交流会上,邵华冬老师就中传公关系的专业发展、课程设置、学生培养、就业情况、科研与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做了详细介绍。

“强基础、赶前沿”成为中传公关系课程设置的核心导向。中传公关系不仅突出公共关系学的基础学科(如:写作、外语交流能力提升),更是努力将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融入到传统的公关课程中。同时,中传公关系的理论教学紧贴业界实践,聘请了大量一线从业人员来为学生授课。这些具有启发性的教学理念给商学院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还就教师进修、学生交流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邵华冬老师带着公关系两位老师参观了中传的广告博物馆。广告博物馆借助文字、图片、实物,多媒体、全景画等展示手段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中国品牌与广告的历史演进与发展。这对于商学院今后开展品牌传播具有极大地借鉴作用。

文/图 谢坚 审核/付朝渊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