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赴贵州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进行交流

时间:2021-03-24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41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3日上午,商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付朝渊、公共关系学系主任谢坚、教师陈果来到贵州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交流专业建设相关事情。中心运营部负责人司屹、邹诸悦参加会议,双方就项目合作、实习工作、专业指导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融媒体中心运营部负责人司屹首先介绍了运营部的具体工作内容及所辖各新媒体平台的发展概况。商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付朝渊介绍了学院3个专业的发展情况及学生就业趋势。公共关系学系主任谢坚就公关专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交流和探讨。双方共同希望今后从主题活动策划、实践教学周活动、实习工作三个层面开展合作与交流,以电视台的专业技术优势支撑学校的实践教学,从而让学生得到全方位的发展。

最后,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贵州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并对之后即将合作开展活动达成初步意向。

文/图 陈果 审核/付朝渊

现场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