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21-03-24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41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1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明德楼518,召开了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的人员有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的主席团,以及全体部员。

会议开始,王红都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随后由现任主席任业超介绍了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他强调了各部门的分工应当明确、认真工作、协调好各部门的关系。紧接着副主席郑梦娇发言,强调了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严禁出现官僚主义,如果有发现,各部员应积极反应。最后朱元媛团委副书记做出总结,鼓励我们要牢记初心,保持工作热情,另外要注意注意礼貌上的问题,做到在其位谋其职。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工作重点,为团委学生会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 林培捷 审核/黄丹

王红都布置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