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宣传及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时间:2021-03-24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41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为确保全体教师“站好讲台、教好书、育好人”,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3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丹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黄丹指出宣传工作是学院主动向外展示办学过程、办学质量、办学成效等基本情况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社会各届了解学院办学基本情况的一个重要窗口。守好宣传阵地、提高宣传质量及提高对意识形态重要性的认知至关重要,既凸显了学院办学的态度,也体现了学院办学的一份责任。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高校教师应该主动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宣传工作重要性的同时,还要充分认识到在新形势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确保教师真正“站好讲台,教好书、育好人”。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把好思想这道关口,自觉维护意识形态“责任田”。二要牢固坚守好主阵地。加强宣传的正面引导,向师生、社会传递正能量;三要主动的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在教学工作中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

文/图 王旭 审核/黄丹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