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第三场就业宣讲会

时间:2021-03-25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50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商学院于2021年3月23日下午在明德楼518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第三场就业宣讲会,会议邀请了贵州道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做就业宣讲。宣讲会由商学院教师杜婧主持,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

会上,公司人事部工作人员就公司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员工福利、发展机会和职业路径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介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工作岗位、岗前培训内容与方式、工作地点、工作内容等作了详尽的分享。接着我院2020届经济学专业校友罗仁府向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入道畅以来的成长之路,并由衷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公司。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宣讲结束,十余位同学向该公司递交了个人求职简历并参加了初次面试。

文/图 杜婧  审核/黄丹

贵州道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员工进行宣讲

商学院2020届校友罗仁府做交流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