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

时间:2021-03-25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5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新学期初始阶段,为总结经验并规划安排近阶段学院主要工作,2021年3月22日下午,商学院在明义楼428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级班长及团支书。

会议伊始,王红都向各位班长、团支书介绍本学期工作主要内容:第一,即将毕业学子未修满有效学分,由该班级团支书对接团委学生会书记,认真完成毕业生学分核对工作,以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第二,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落实“五四推优”工作,选择优秀学子。第三,要求团员必须学习本学期组织的“青年大学习”相关工作,非团员提倡积极学习。第四,介绍了“权益联络员”制度,落实权益部的成立,并概述了其相关职责,希望大家通过拓宽正确的信息渠道反馈意见给“权益联络员”。第五,积极落实2021届毕业晚会的筹备,为即将毕业学子送上祝福。第六,做好在校期间常规安全教育,尤其加强网络安全教育,谨防网络诈骗。随后,团委书记王红都与各个班长商谈了工作安排,要求各班委通知到位,以便后期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这次会议,不仅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也让团支部的日常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相信学院工作一定能百尺竿头,更近一步!

文/图 敖雪 审核/黄丹

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布置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