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阿里巴巴集团开展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1-03-31 19: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31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贵州区域总监万岳波,贵州劲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安志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交流。我校副校长余维祥、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丹以及教师付朝渊参加了交流会,会议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程艳萍主持。

余维祥致欢迎辞,对万岳波、曹安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情况。他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训结合,健全多元化办学格局”,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这是我们一以贯之的理念。希望阿里巴巴集团与我校继续加强交流,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

程艳萍详细地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基本条件,以及近年来学院在教育教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汇报了学院目前在人才梯队、学生就业、专业发展等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她希望行业专家多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诚邀行业专家到学校讲课。

万岳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阿里集团核心业务板块和贵州高校合作相关情况;从新学术、新人才、新教学、新服务、新管理五个理念出发,阐述了集团目前开展校企合作的想法和新模式。

曹安志表达了实习合作意愿,希望与学院能够从实习、就业、学生能力培养等多多交流与合作。

最后双方就如何利用区域优势,发挥商科特色及新专业发展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深入合作,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相互结合,为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文/图 寇燕 审核/付朝渊

余维祥致辞

万岳波做交流

曹安志做交流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