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寝之风,习室之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寝室检查

时间:2021-04-09 16: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9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强化寝室卫生安全防范及学习文化的建设,4月7日中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元媛带领学生会学习部和秘书部成员对我院此次星级寝室卫生整理及学习作风进行检查、采访。

朱元媛副书记以寝室为点,将人员进行分配后,分别对毅园,睿院,德园等星级寝室进行检查采访。此次查寝除检查寝室卫生安全外,更重要的是对星级寝室进行采访,以及对寝室环境,寝室文化和学习氛围的拍摄。采访者以趣味问答的形式了解了星级寝室如何对室内整洁,文化,学习氛围的建设,目的是将“好寝室,优风纪”以推文的形式呈递给我院学生。此次推文也会将寝室的生活日常,学习成就,集团合照等进行分享,希望以此使学生能众览寝室风采,学习优良寝室风纪。

此次查寝采访活动最终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使我院学生对寝室建设工作加以重视,且又对我院寝室卫生安全起到了督促作用,加强了对学习环境和寝室文化的建设,以寝室为单位,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创优良寝室,共筑寝室文化。

文/图游喆媛 审核/张彬

优秀寝室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