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黑白之美:商学院公共关系学专业师生参观董克俊版画展

时间:2021-04-30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301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向着美好出发”是本次实践周的主题。为了探寻美、拓展视野和获得新知,4月28日下午,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2019级同学在谢坚老师和陈冰洁老师带领下一同前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化纤厂艺术空间参观董克俊先生的版画展。董克俊先生(1937-2019)是我省著名版画家,被誉为“将贵州现代艺术推向全国乃至世界的掌舵者”。本次版画展以董先生的小型黑白木刻为主,梳理了他60年代至80年代期间的重要作品。

同学们跟随驻站美术家王荣植老师及工作人员的步伐走进了董克俊先生的版画世界,走进这线条交错、充满魅力的版画的艺术之美中。王老师为同学们讲述在不同时期董先生不同作品的特征,以及他作品的独特技法,让大家感受到了其中浓厚的情感与动人的故事。版画用简练的黑白之美来揭示善恶、美丑,这就是艺术的力量。徜徉在艺术空间的“白盒子”里,同学们不仅对版画产生了兴趣,也对美有了新的认识。大家在一起积极交流、分享个人见解,并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实践周期间安排的艺术空间参观,让同学们静心去看、去思、去体验,以此尝试获取知识、欣赏艺术和寻找美。

文/罗芳静 图/实践周摄影组 审核/付朝渊

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参观版画

王荣植老师在向学生讲解作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