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为2018级同学举办考研政治备考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30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301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丰富2018级有意向考研的学子们提供更多的考研政治经验,商学院联合贵州中公考研研究院于4月28日上午九点在明德楼516教室举办了“考研政治备考指导”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贵州中公考研研究院见见老师。

见老师先就思想政治理论相对其他考研科目的难易程度出发,指出“政治作为考研安排的第一科,考好了能极大的鼓舞考生的信心。”接着从不同科目的题型、分数占比、时间安排三个方面说明了不同学科复习的侧重点不同,进一步强调了各章节知识点在考研政治中的重要性。然后,见老师根据历届全国研究生考研政治分数统计数据,阐明了考研政治普遍高分人数偏少的现象,以及许多考研过程中考生对政治一科存在的误区,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根据自己考研培训多年的宝贵经验,向同学们传授她的考研政治的复习策略和解题技巧,并进行了真题演练。最后,见老师为同学们推荐了详细的考研复习计划,鼓励同学们平时多关注时事,夯实基础,掌握技巧,希望同学们向更高的目标冲击,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见老师的讲解实用,方法高效,举例丰富,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商学院近120名2018级同学认真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使得讲座最后在一片热络的氛围中结束。

文/图 薛占宇 审核/付朝渊

商学院考研政治备考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