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1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11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义楼教室开展“党的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组织委员冯伟杰、宣传委员黄琳、教师党员田芬以及全体学生党员,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主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意义重大,王红都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接着,王红都对党的历史中的大事件进行介绍,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活动尾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杨国泽 图/李扬 审核/黄丹

王红都讲解党的历史大事件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