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党员教育基地活动

时间:2021-05-11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11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5月8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党员教育基地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丹、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以及全体学生党员,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丹主持。

首先,黄丹向全体党员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她指出: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不断攻坚克难,开阔创新,才有了今天的辉煌成绩,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历史,展望未来,不断奋斗,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接着,黄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了参观党员基地,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把革命精神融入到生活点滴,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奋斗,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尾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丹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党员深刻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杨国泽 赵婷 图/杨国泽 审核/黄丹

黄丹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学生党员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