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关系学专业开展“双龙特色小镇”调研活动

时间:2021-05-12 17: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20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8日下午,公共关系学专业组织了一场龙里云栖谷双龙特色小镇的调研活动,参与调研的有公共关系学专业的谢坚老师、郭建文老师、姚永增老师、陈果老师、郝丛丛老师、陈冰洁老师以及2018级和2019级公共关系学专业的同学。

中铁双龙镇运营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王珂向大家讲解了双龙古镇的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和发展前景,同学们了解到龙里县新型城镇化空间发展格局主要依托龙里的自然资源禀赋和交通区位优势,从而使该旅游景区每年人均游客接待量达300万人次。接下来,张博副总经理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相关人员还为大家介绍了与杨丽萍老师合作的“千里走单骑”项目,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双龙镇艺术游学文创基地。参观景区后,老师要求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双龙镇商业前景和推广的调研活动。

这次的调研、参观之旅,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更新了同学们的知识系统,让大家在学习新知识的同时,也获得了身心上的放松,而且还拉近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距离。

文/陈红 图/实践周摄影组 审核/潘启龙

双龙镇运营中心张博副总经理在做介绍

手工艺品制作现场

双龙镇风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