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理想,向着美好出发——商学院公共关系学专业参观凯辉便利店物流系统

时间:2021-05-13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31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心中有梦想,脚下才有希望。纵观整个便利店行业,贵州凯辉天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后简称凯辉)遥遥领先,从无到有,从1到500+家门店,这一成果离不开强大的物流系统的支撑。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便利店行业,体验物流系统的实际运营情况,5月8日上午,商学院公共关系学专业18、19级全体学生在谢坚老师、郝丛丛老师、陈果老师、姚永增老师、陈冰洁老师、郭建文老师以及李会景老师的带队下来到了凯辉便利店物流系统(龙里物流园)进行参观。

到达目的地后,全体师生首先统一领取耳机、荧光服、参观证,随后在综合部经理刘丽丹的带领下进入物流系统工作地带进行参观。进入仓储,一排排整齐高大的货架映入眼帘,从井然有序的作业流程中可以看出其效率之高。先进的机器、足够的面积以及配送货车,让凯辉每天的物流得以顺利周转。在实地参观之后,同学们来到会议室聆听刘经理对物流系统的完整介绍,并由人力资源部经理董晓艳为同学们讲解凯辉的企业文化。在董经理精彩生动的讲解中,同学们了解到凯辉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以“向着美好出发”为理念,致力于服务好每一家门店,做好每一个细节,同时对凯辉产生浓厚的兴趣,董经理也热切希望同学们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凯辉人。讲解完毕后,老师同学们对凯辉的物流、营运、未来计划、人力资源培训、招聘计划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在运营部郭副总、培训部董经理、综合部刘经理、物流部刘经理以及财务部田总监的回答下,全方面的解答了老师同学们的疑惑。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参观学习圆满结束。

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努力,比努力更重要的是选择。这次参观让同学们又多了解了便利店这个行业,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的就业增加了选择。在未来人生旅途中,相信同学们都能够心怀理想,阔步前行,向着美好出发。

文/刘娴  图/实践周摄影组  审核/程艳萍

董经理讲解企业文化

郭副总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同学们提出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