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实验室赴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参观交流

时间:2021-06-01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12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深入了解大数据在商科专业和教育领域的应用,以及如何结合专业课程开展实验实训,5月28日,商学院经管创新与应用实验室主任潘闽赴观山湖区国际会议中心参观了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本次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设置了国际综合馆、前沿技术馆、数字应用馆和智慧产业馆四个主题场馆。潘闽老师重点走访了智慧产业馆和前沿技术馆,基本上对这两个展馆的每一个展位的参展产品都进行了解。在智慧产业馆中,重点了解了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和智慧制造,而在前沿技术馆,主要参观了行业焦点特色展区,如乡村振兴、区块链、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通过与参会的厂商进行交流,深化了对于未来大数据在商科专业上应用的认识,同时也就商学院正在申报的新专业金融科技的就业前景,以及目前商学院所开设的经济学、信用管理和公共关系专业能否与有关参展商开展实习实训进行了交流。

文/潘闽 图/潘闽 审核/付朝渊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