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第三期“课程思政”说课活动

时间:2021-06-01 19: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12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第三期“课程思政”说课活动,共有5名老师进行说课。学院全体老师参加活动。

公共关系学系樊讯老师在《公共关系实务与案例》说课中,对公共关系学观念的历史演变分析,阐述诚实守信的原则,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品德。郝丛丛老师在《舆情学》说课中,通过对企业、明星、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的分析,将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中,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信用管理系冯伟杰老师在《信用经济学》说课中,结合三位信用论和信用供需关系,从三个方面分析本门课的课程思政重点。

经济学系潘闽老师在《微观经济学》说课中,对每个章节的课程思政元素进行挖掘,树立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念,引导学生深入社会实践、关注现实问题,培育学生经世济民、德法兼修的职业素养。杜婧老师在《财务管理》说课中,围绕本门课的”价值凝练“、”职业精神”“德业并进”三个思政目标,对课程思政“三个内容”“四种教学方式”进行阐述。

通过活动将引导更多教师主动地开展“课程思政”,并在准确把握专业课中思政元素的切入点、促进教师对“课程思政”的深入思考等方面起到交流作用,从而进一步推动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

文/黄琳 图/冯伟杰 审核/付朝渊

杜婧《财务管理》课程思政说课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