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第二十三期业余团课学习

时间:2021-06-11 16: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1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也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培养教育力度。2021年6月9日中午,商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共96名团员在宁静楼236开展了第二十三期业余团课开班培训,此次培训主讲人是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

培训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紧接着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从五个方面开始了此次培训:第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简介。第二,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并告诫同学们大学期间要认真对待学习热情参与活动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第三,共青团的基本任务及行动指南。第四,团员的义务。第五,讲解了《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在王红都的带领学习下,让大家明白共青团不仅是培养人才,更是为了培养为人民服务、可以为国献身的人才。作为一名团员,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自己变得更优秀,进而彰显团的精神。

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文/图 敖雪  审核/黄丹

王红都带领大家学习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