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荣光闪耀,恰是风华正茂 ——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贵州省高校喜迎建党百年艺术党课

时间:2021-06-22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2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晚,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动静贵州等直播平台集中收看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贵州省高校喜迎建党百年艺术党课。我院组织师生收看了本堂艺术党课。

本堂艺术党课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艺术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精神,聚焦贵州缩影,贵州样板,贵州新路,切实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集中展现了全省高校青年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情。

艺术党课分为三个篇章:《青年望—蜀色戒明星火燎原》、《天下兴—日出东方红旗飘扬》、《大道行—青春筑梦不负韶华》,讲述了在一百年前,一群风华正茂的年轻人,在镰刀锤头的旗帜下,立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用青春之光点亮中国未来。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中,处处都是可歌可泣的英雄,凯歌前行的芬芳誓言。在今天,我们用腾飞彰显速度,用奋斗创造幸福,用创新开启各族人民美好生活。

本次艺术党课既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讴歌与赞美,也是对风华正茂新一代的鼓励与期许,不仅有效地激发了师生学党史办实事的热情,还为我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文/图黄金凤审核/黄丹

收看现场(一)

收看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