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1-06-30 20: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301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25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德楼518教室召开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任业超同学主持,参加的人员有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及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任业超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随后,王红都提出几点要求:一、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应加强党史学习,在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二、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三、应该培养创新精神。四、要做好榜样认真学习,确保顺利毕业。五、不管做什么活动,首先要考虑自身安全,在活动中守好底线。最后学生会主席团副主席郑梦娇作了总结发言,本学期部员们非常辛苦,这个过程中不仅提高了能力,而且收获了友情,不仅提升了自我,而且获得了成长,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踏实认真,协助学院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大会上,王红都老师为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优秀干事”和“优秀工作者”的荣誉证书,并为任期将满的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优秀学生会成员进行了表彰。相信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越办越好。

/文 林培捷 审核/黄丹

 

参会全体成员

 

颁奖仪式

 

全体成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