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党委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1-07-15 15: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5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4日,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党委中心组会议,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党委书记黄丹主持会议。

会上,黄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征程,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

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一次进行重点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振人心,令我们干劲十足,谌贻琴讲话则为我们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提供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以讲话精神为前进方向,更好为学生服务,为国育才!

图/张静 文/佘倩 审核/黄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