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商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主题会议

时间:2021-07-23 11: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3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2021年7月21日,商学院在明德楼516教室和腾讯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召开了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主题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黄丹、副院长付朝渊出席,辅导员梁敏主持会议,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着“安全”这个话题循序渐进,会议开始,梁敏通过列举一些关于学生安全的案例来警示和告诫各位同学要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切实保障个人人身财产安全。

随后,付朝渊分别对考研和实习同学提出了要求和提示。他指出备战考研的同学要充分利用好这个暑假的时间,认真复习,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实习的同学要有艰苦奋斗的精神,要敢吃苦、能吃苦,通过实习强化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学,在学中实践。

最后,黄丹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假期留校的同学在宿舍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严禁在寝室酗酒,严禁留宿外来人员,谨防电信诈骗,严禁下河游泳,做好疫情防护和交通安全等,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此次会议,不仅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还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的美好祝愿,希望考研的同学成功上岸,实习的同学有所收获。

图/文 梁敏 张旭东 审核/黄丹

梁敏讲解安全知识

付朝渊发言

黄丹强调安全重要性

线上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