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实习指导教师组织2022届学生召开实习疫情防控线上指导会议

时间:2021-08-16 14: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16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近期全国各地疫情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工作要求,按照学校2022届实习工作疫情防控线上视频会议要求,为切实做好、做实、做细2022届实习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商学院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在8月9日-8月11日内对所指导的2022届实习生进行了线上指导。

各组均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线上实习指导,强调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叮嘱和要求学生积极做好自我防控,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格做好舆情管理,要求学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每位指导教师听取了已实习学生的实习汇报,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指导;强调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坚持写实习日记;在实习过程中要积极与基地实习指导教师和学院实习指导教师进行沟通联系。特别是,在指导过程中,学院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文关怀,全力保障学生身心健康;要求指导老师加强对分散实习学生的管理,了解分散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做针对性指导;要求老师了解尚未实习学生的返校情况并对其考研情况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线上实习指导,加强了指导教师与实习学生之间的联系,宣传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和防护常识,减少学生的焦虑情绪,强化了对实习学生的安全防护教育、心理疏导和专业内容教育,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文图/李照青 审核/付朝渊

教师实习在线指导截图1

教师实习在线指导截图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