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复学战疫情 开学报道进行时——商学院2021学年第二学期返校顺利完成

时间:2021-08-23 17: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23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新学期来临,为了同学们能顺利返校学习,学院严格遵循学校的相关规定和布署要求。我院于8月21日至22日迎接同学们返校,我院党委书记黄丹、副书记张彬、各班辅导员和志愿者等做好返校准备工作。

同学们按照错峰入校的安排,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经过严格的疫情防控检查程序进入学校,包括体温检测、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完成物品消毒等流程。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在学校的全力保障下,学生们有序的回归校园生活,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我校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我校学生的在校生活保驾护航。

文/敖雪 图/朱元媛 审核/张彬

开学报道处

老师迎接同学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