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信用管理班召开“我的大学·我的梦”主题班会

时间:2021-09-15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51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开学第一课!为了使我们的新生了解和适应学校生活,2021年9月10日下午,21级信用管理班全体同学于明德楼423教室召开“我的大学·我的梦”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级辅导员梁敏主持。

会议伊始,梁敏老师明确提出了新生应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同学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规范意识,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共建文明校园,希望各位同学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树立远大目标,向着目标不断努力奋斗。接着,同学们热情开朗,自信大方地进行自我介绍,通过这个环节使得同学们彼此间有了一定的了解,使得大家能够迅速熟络起来,也让我们大家知道班里同学真的是多才多艺。随后,同学们进行自由交流,老师请来了19级的直系学姐为我们传授大学学习经验以及生活经验,使大家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学姐还建议大家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思考未来4年该怎样学习,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

本次班会最终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大家也与辅导员建立了良好的师生情谊。

文/梁敏 文亚  图/查方美  审核/张彬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