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15 19: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5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13日下午,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明辨楼道德讲堂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党委书记黄丹、党委副书记张彬、副院长付朝渊张健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新生开学典礼由郑梦娇同学主持。

在宏伟的国歌声拉开了2021级开学典礼的序幕。随后黄丹致辞。首先,她代表学院领导以及全院师生员工向2021级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她指出大学是人生中的最重要的一个阶段,希望2021级同学把握住进入大学深造的机会,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创造新成绩。

随后,程艳萍强调同学们应该要养成良好的习惯,端正态度积极向上,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对待自己,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着高尚情操的合格大学生。紧接着张彬发言,一方面,她强调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多思考;另一方面,她强调商科知识应当注重实际运用,只有将实践结合起来才有可能做一个充满活力的商科专业人才。付朝渊作为学院教学负责人,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做好时间管理,规划好大学四年,做到游刃有余,走出校门时才能底气十足。最后,张健对学生提了一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书本知识的时候,不断更新知识储备,培养自学能力,善于思考,敢于表达。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新生及老师们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文/图 林培捷 审核/张彬

参加典礼的各位领导老师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