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评审会议

时间:2021-09-28 17: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81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9月27日,商学院于明义楼428教室召开了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评审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彬,相关辅导员老师、候选人和各班学生代表。此次会议由梁敏老师主持。

在评审会议召开之前,我院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对推荐候选人的评选材料进行严格审查,筛选出具有评选资格的同学及班集体。会议以演讲汇报形式进行,参与候选的个人和集体对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所获荣誉情况进行汇报。通过三分钟的演讲汇报,充分展现优秀学生和班集体的风采。老师们认真听取候选人的汇报,在现场进行评审,此次评审公正公开。老师们和学生代表对每位候选人进行民主投票。最后,张彬书记提到,此次参选的同学和班级都十分优秀,希望没有评上的同学继续努力,不要气馁。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让获选的同学得到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发挥了评优评奖工作育人的长效性,创建优良院风,树立榜样,有助于带动学院整体学风的提升。

文/敖雪 图/林培捷 审核/张彬

张彬书记讲话

梁敏老师发言

评审过程

汇演过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