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期初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时间:2015-03-05 17:1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迎接本科合格评估,规范教学秩序,数计学院本学期期初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加大教学工作检查力度,于2月28日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在正式上课前进行自检,主要检查教师备课情况,包括教师课程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教师教学手册、PPT等教学资料。同时要求在开学前将教学进度和实验教学按时录入教务系统。

3月2日、3月3日,数计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带队对期初教学工作运行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教师上课是否符合学校“四有”、“四规”的要求。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师全员到课,授课准备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在本次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例如个别教室卫生状况较差,某些课程的教材尚未到位、个别班级学生到课率太低的问题,已进行了反馈和沟通并解决。

图/文/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肖宏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