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4-06-27 13:3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6月26日中午13点,在宁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肖书记首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位专兼职辅导员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我院本学期辅导员数量少,工作量大、工作任务繁重,大家克服了各种困难,将我院的学生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得到了很多职能部门的表扬。

现在临近期末考试,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诚信教育活动的通知》,要在学生开展“文明考风 诚信应试 拒绝舞弊”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加强考试纪律教育,给学生宣传考试作弊会带来的不良后果。然后,临近暑假,要在学生当中开展安全教育,把工作做细做实。

接着,肖书记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一定的总体部署。辅导员工作要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开展,以学生为主体,做好各项工作。

肖书记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