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开题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4-07-16 11:1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根据学校安排,数计学院于本学期第20教学周结束前完成了毕业论文选题、开题等相关工作,顺利完成学校规定的2015届毕业论文(设计)前期工作任务。

在学生进行论文选题、开题之前,学院举办毕业论文专题讲座,对论文的选题、开题、撰写等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同时进行学校关于毕业论文(设计)相关表格的填写、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操作等进行培训。

在学生对毕业论文(设计)有了深入的了解之后,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我院论文选题工作采用学生自选题、教师选题、学生科研项目定题、学生参与教师科研定题等形式进行,由论文指导教师和指导小组学生初步确定论文(设计)题目后,以系为单位分别组织专题教研活动,对论文(设计)的选题进行充分的讨论,讨论无误后教研室主任签字、系主任签字确认返回给各位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再将修订后的论文(设计)题目上传到论文管理系统后下达任务书并组织学生开题。

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认真查阅参考文献撰写开题报告后,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开题答辩,在开题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分别就自己论题的选题依据、研究意义及目的,相关研究现状、研究的基本内容、研究重难点及创新点、主要研究方法、论文进度安排等进行陈述。学生陈述完毕,开题组教师就学生陈述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学生当即作出回答。开题答辩过后,学生根据指导老师的要求和建议,对自己的开题报告进行相应的整改,进一步优化自己的开题论证及研究方案,以保证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进行,并将整改后的开题报告上传到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

通过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2015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毕业论文选题、开题等前期工作顺利完成,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