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5-03-16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3月12日下午在宁静楼152召开。此次选举目的一是确定第七届基层团委学生会成员;二是提高各部门成员团结力、凝聚力及影响力;三是巩固学生会与院内各班级及学院社团关系;四是增强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协调和合作能力,为以后走出校园与社会接轨奠定良好的基础。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吴恋,基层团委组织委员盛升,各班班长、团支书,各社团代表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由主持人张颖宣布大会开始并宣读注意事项;其次,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吴恋老师致词,学生会主席钟世杰、基层团委组织委员盛升作2014-2015年的工作总结报告;接着,各部门竞选人员上台演讲,大家在台上慷慨激扬地发表着自己的演说;然后,由现场评委及每位参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由上一届各部门部长及主席团成员统计票数,学生会主席钟世杰公布竞选结果;最后,数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颖作会议总结。此次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将激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不断前进,再创佳绩。

图文/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审核/李艳琴

主持人张颖致辞

竞选同学上台演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