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2014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14-12-16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121603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全责任编辑:孙秀华

12月12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于在逸夫楼演播厅召开2014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诚信教育大会。数计学院院长左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学院副院长肖宏志、各系、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各专兼职辅导员及全院各班级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熊伟程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一是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二是诚信教育。第一阶段,首先由李艳琴代表数计学院党委对2014年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参会领导左羽、李艳琴、肖宏治、崔忠伟、唐晓慧、陈松良等先后宣布2014年学生获得各级各类表彰的班集体和个人名单后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邱克娥代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11数本(3)杨小龙代表全体学生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第二阶段,是进行诚信教育,熊伟程宣读了《数计学院开展“诚信做人、诚信考试”教育工作通知》,强调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做人,诚信考试。

最后,左羽院总结讲话,首先祝贺获表彰的同学,希望他们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其次,希望全院学生以获表彰学生为榜样,打磨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文体科技竞赛活动,为大学生活谱写多彩篇章。最后强调期末将至,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应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年的到来。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左羽 李艳琴

颁奖现场

参会学生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