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数学之星,共享数学乐趣

时间:2014-12-01 21:4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1月28日,第四届“数学之星”颁奖典礼在宁静楼152教室举行。活动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主办,数学协会承办,数学协会指导老师陶磊、“数学之星”前任主席吴洪晶及院学生会副主席张颖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数学之星”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数学的乐趣。此次活动通过数学协会在学校的大力宣传,得到了全校很多同学的关注,有35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最后通过激烈紧张的比赛,有55名同学分获不同的奖项。

数学来源于生活,它不但能锻炼人们的思维,而且还可以从中学到许多乐趣,它用各种具体的有组织的“符号”、“方程”以及“公式”等,简洁而深刻地描绘了复杂的自然与社会现象的本质,蕴涵着人类精细的思维与高超的智慧,深刻地影响着人类的精神生活,大大地促进了人类的思想解放。

文/图 数计学院 审核/肖湘萍

颁奖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