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安全在我心中 命在我手中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14-12-01 20:3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1月28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鉴湖旁开展了“安全教育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校学工部部长薛璞、数计学院院长左羽、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院长肖宏治等领导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并参与签名仪式。

活动以“安全在我心中,生命在我手中”为主题,以全面深入推进我院法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学校稳定为目的而举行。在活动中设置了签名、宣讲和有奖竞答等环节,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全校构成一个“人人关心校园安全”的浓厚氛围,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文/图 数计学院 审核/左羽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